姜姜1472【发疯版】

赶毕业论文 过程中的一些发泄
afd:姜姜1472✧٩(ˊωˋ*)و✧我超可爱
vb:美女zz很困
本质刀子批发商

【降谷零乙女】小子,kiss的时候能不能轻点6


尽量在两章内把小事件解决,先写点别的


梦女文学   是 h。章  随缘见 ❤


ps:   在这次的事件后,你了解到警察厅那边会对降谷零进行接触。

          听上面的意思应该是会被派去卧底,你知道对方这次极有可能被派去那乌鸦群里,所以你决定利用降谷零的喜欢,你暂时还没有渠道能够加入那群乌鸦。


正文:

        "水谷小姐,我喜欢你,现在也一直都对你很在意。"


         "那你...要跟我交往吗?"


         "我不求你现在就能回复我,但是.....诶?交往!真的吗?真的可以吗?"他握住了你的手急切的问着。


      在他告白之后,你虽然也很喜欢降谷零,但是这时候更多的是出于其他原因答应的。

...................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