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1472【发疯版】

赶毕业论文 过程中的一些发泄
afd:姜姜1472✧٩(ˊωˋ*)و✧我超可爱
vb:美女zz很困
本质刀子批发商

【降谷零乙女】小子,kiss的时候能不能轻点3

短打 

妹没什么三观(主要是我!是我!)


财迷恶女×学生零→警校生→公安卧底


这章是存在于对话中的零零

过渡章节


01


     4月


     降谷零顺利上了警校 。


     降谷零那天问到了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但是你都联络卡老换 根本联系不上你。


     再怎么想到后来你赶走那个门口的小哥的态度,你都不是一个在执行什么奇怪的任务的状态。


      降谷零有点伤心,上了警校一个月后终于拿到手机和被允许外出后打了几次你电话,联系不上后,就没怎么再打过了。




02

   

     8月底


    最近你在中介那边接到了一个委托,说是要你去酒店接个人。


       嘁,又是个打杂的活,但是钱还是一如既往的多。请你这种接单人员,主要也是怕自己人过去引起注意什么的或者对象难搞,怕搞砸了甩给别人罢了。


      嗯,接到人,带过去,很合理。


      如果这个人不是叫岛崎进一的话。


      ?这家伙没进局子还能住酒店????!


       祸害遗千年啊


      "这个人,他们接触要干嘛?"你向面前笑嘻嘻的男人询问,"如果要解决他的话到时候我问问带上我一份吧。"


       "?怎么,有兴趣,真罕见"  山崎郁也笑着点了根烟,又说"难得见你对啥事有兴趣。"


       "人嘛,活在世上总有好奇的事。"


       "据我所知,河内组应该是要找这个人合作哦。"


       "诶,合作啊。"你摆了摆手"知道了我接下了~拜拜~郁也"


        能从那个公安手里逃出来真不简单,现在还能联系上在黑道逐渐壮大的新起之秀河内组,有点难度了。



03



         你把电话卡换了,给前原凉介也就是现在的某位公安call个电话。

       “喂,怎么了。”


         "这位好像还在加班的前原先生,你那边怎么让我前男友给跑了呀,他要是再搞出什么,别怪我直接动手了呀。"你向好友抱怨着。


        对方显然又在加班,声音很沉闷,还有键盘敲打的声音。


        "你消息挺快的?前些天转移途中故意放出去的,要引出背后的人,一年前还有他的一些同党和上线还没打击完,但是我们跟丢了,这不是在加班写报告吗,你要来帮忙吗?"


     “喂喂,不是吧,一上来就又要我帮忙,我是你的下属吗?再说了你们公安也没那么废吧。”


       你见对面半天不回话就也不调侃了

       

     “算了,没意思,不跟你扯皮了,我接到了个任务,对方不知道我跟他以前的关系,让我三天后去接东郊酒店接洽他。你派个新人给我吧,我在背后指挥,他认识我来着。警校那边不是快毕业了嘛,去帮忙申请个人过来。”


       ”真是任性啊你,晚上来我这里吧,正好介绍个人给你认识。以后你可能要帮我培训一下他了。“


       ”嗨哟!课长!嘿嘿~“


04


        ”凉介,你说的是这个人吗?“你走进好友的办公室问到。里面的人也站了起来,是个有着可爱猫眼的年轻人。


         ”是的“前原凉介看来人是你便把他介绍给了你”这个人是诸伏景光,快要毕业的警校生,我把人交给你了。你这次的委托就和他接洽吧。“


           说完前原把诸伏景光的简历交给了你,毕竟用之前总要知道这个人擅长些什么。


           你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坐了下来,在看他简历的过程中,对方也在悄悄的观察你。


           ”这位是水谷樱,平时叫她sakura就好“

 

          诸伏听见上级给自己介绍你的名字更确定了,真的是自己幼驯染在找的人。


          ”水谷警官,您好。“你听见诸伏礼貌的称呼你,抬起头,摆了摆手说


          ”我不是警察,叫我Sakura就好,只是个称呼而已,实在觉得别扭就叫Sakura小姐。而且你正式毕业之后,职位可比我高。“


         你不喜欢日本的这种职场压迫型的上下级称呼,话说是很讨厌,而且你又不是正式员工,谁都比你职位高而已。  


         ”借一下你的会议室一用,这次的任务全权交由我安排对吧,有突破口我再找你。“


05



           你自然知道前原把这个年轻人交到你手里是什么意思,这次的事件要作为一个测试,看他能不能有这个资格进行卧底活动,你过去可是一枚优秀的卧底啊。



            大学的时候你就开始接委托,后来被前原看不过去就把你收入麾下,虽然对方一直给你抛橄榄枝但你只接受地下的工作委托。


           毕竟你要查案嘛,当年全家被不知名组织报复,你怀疑和那群乌鸦有关,但是一直找不到路子混进去。


          ”走吧,诸伏小弟,你要开启新征程了,不要害怕哦。“我拍了拍诸伏景光的肩膀,带他往旁边的小会议室走去。



         ”这次的案子和两年前组织犯罪对策部那边有点关系,但是那时候有些尾巴没扫干净,主要是毒品枪支相关的暴力团伙,但是人家总务课说要我们这边给出证据才行动,没办法,通过正规程序没法查,你们课长只好委托我啦。“你把地图拿了出来给诸伏景光展示着。


        ”樱小姐,这个是什么“诸伏景光对于你拿出来的地形图感到很迷茫。


        ”这是我调查的河内组的内部大概的地形图,你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去东郊酒店接一个叫做岛崎进一的男人,等你把人送到之后,跟我从后面这边入口进去,找到窝藏点,拍下证据就可以出来了,你的任务就完成啦。“


          “这次的任务很简单哦,更何况还有我”你又简单的交代了一下案件,拿出之前的档案进行讲解,要求对方在这两天把重要人物都记载脑子里。“还有什么问题吗?”


            诸伏看着看了看你又盯着资料,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没有了。”


              “这两天你都过来前原这里吧,这些档案不能带走,这两天我都会过来确认你的进度。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你说完就准备推开门离开,“等一下!”诸伏似乎有些紧张,下意识的喊了出来。


          你很疑惑,面前的年轻人不像是会因为这种时期就紧张得类型,“怎么了,压力大吗还是有其他需要提问的”



       诸伏咽了口口水“樱小姐,您认识降谷零吗?”


        


06

  

        诸伏景光在看到对方进办公室的时候就下意识的观察对方。

          这个人怎么和幼驯染形容的女生那么像...长发,很漂亮,带着很有标志性的写着大z的鸭舌帽,一身黑色休闲服以及和公安有着什么关系。


            ”这位是水谷樱,平时叫她sakura就好“

 

          诸伏听见上级给自己介绍对方的名字更确定了,真的是自己幼驯染在找的人。



            认真得听完水谷樱讲完案件和布置下来任务,诸伏景光看见对方要离开,几乎是下意识得喊住对方。


            降谷零在进入警校前段时间很开心的跟自己分享和以前大学时期遇到过的女孩重逢了。


           但是又陷入失落中,说对方联系不上了,请几位友人如果在公安身边遇到这样一个人的话,要告诉他。


          所以在经历了一系列思想斗争之后,对方好像是自己的上级,而且还在工作中,问这种问题会不会不好,对方会不会已经忘了什么的。

                                                                                                        诸伏景光最终还是问出来了,为了自己的发小!(冲了!)(bushi)  



07                                                                                                     你愣住了,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个认识降谷零的人,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对方怎么知道你的,降谷零跟他说了什么,会不会妨碍自己私下的工作,会不会反应过来了要你负责什么的(妹目的性很强,主要是为了查当年的案子,现在的妹,除了钱和当年的案子,没有能入得了眼的,对于zero疑似的一点点恋爱之心也没有察觉到。和zero算是同一种类型的吧,但是两个人的相遇,要让他们甜甜的恋爱!!!)    


                                                                                                        你斟酌了一下选择装傻,“嗯?”     


          “就是,那个一个金发的警校生,他应该有跟您说过要上警校...”诸伏还是说了,虽然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有些沉默。

 

          “啊,那个警校生啊,我知道...怎么了?”


        “zero说,想拜托你接下他电话或者能见见他什么的。”诸伏更有些紧张了,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他这样说可能有点冒失了。         


           你听到诸伏对降谷零的称呼,很亲密,看起来交情不错,“知道了,等这次的工作告一段落吧,我很忙最近。” 


          说完你推门走了出去,“凉介,我先走了,之后有什么消息,邮件联系。” 



你拒绝后续的交流,跟前原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


ps:感谢@邢樾是鸽子精咕咕咕! 小姐妹给人物取名✧٩(ˊωˋ*)و✧


再ps:我在忘了哪个评论区看到说咱们景光在73的描述下是在交番(派出所)待了一阵子才去的公安才开始的卧底什么的,所以想沿用这种写法。


一直在查资料,学校管理可能看到后台都要疑惑这孩子没事下载那么多关于别的国家警察制度的论文干嘛。


但是看下来大部分还是很多对于我们的启示什么的。所以查阅了一些社交软件上的资料啥的。


如果写错了,我也没有办法惹。

在捋另一本的时间线时才注意到,这两孩子是不是刚毕业不久就去卧底了哇...( •̥́ ˍ •̀ू )


赤井都培训了两年哇


不写那么复杂 


咱们是甜甜的黏黏糊糊的恋爱本(*๓´╰╯`๓)♡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